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員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手推刨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研磨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0

風景在路上,人生就是一條漫長的路。總喜歡慢慢地走著,好似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,看日出日落,花開花謝,看云起云涌,山長水闊,心里就會多了一份雅致。 瞧,樹林翠意盎然,多美!陽光透過樹冠,斑斑駁駁地灑下來,鳥兒清脆的歌聲回響在耳畔。小梅花鹿蹦蹦跳跳地玩耍,湖水像一塊藍寶石,藍得那么美麗,漫步于樹林之間,獨享這一份閑情逸致,心曠神怡!清晨掛在樹葉上的露珠,也默默地滋潤著小草。 瞧,草原一望無垠,多美!“天蒼蒼,野茫茫,風吹草低見牛羊。”大草原上,一碧千里,廣闊,奔放。好想變成一匹駿馬,就在無邊的綠毯上縱情奔騰、我行我素,去追尋最原始的自由,聽一聽牧民嘹亮的歌。 瞧,大漠長沙,多美!“大漠沙如雪”,“大漠孤煙直,長河落日圓”。一提到沙漠,就想起絲綢之路上的悠悠駝鈴聲,出使西域的張騫,西天取經的唐僧,投筆從戎的班超,一幕一幕,在我眼前。蒼茫大漠,孤獨蕭索,誰知黃沙里蘊藏的也如此豐富。 靜靜地走,慢慢地品,細細地欣賞。人生路上有那么美的風景,就不該讓它如過眼云煙般飄過,而是保存于記憶,珍藏。 最美的風景,在路上。 >>>更多美文:美好

前幾天,跟同事馬老師合作,給學生出了一份閱讀作業。我找美文,她做裝幀,一份精美的閱讀作業很快出爐。她還在封面上設計了淡雅的藤蔓與花朵。我夸她:對美的追求,總是精益求精!她說,對美的感知,是在她上幼師的時候培養的,繪畫、舞蹈、彈琴、閱讀一系列的課程,在她心里種下感知美、創造美的種子。 她的話引起我的深思,美育,多么重要啊,讓人一生受用不盡。又是誰,曾在我心里種下過美的種子? 美,是對自然的感知。童年的一個夏天,知了在樹上唱歌。母親在河邊的樹下納鞋底,我在旁邊靜靜寫作業。忽然,我揮著手對媽媽說:“我要為這河寫一篇作文,寫寫我們頭頂的柳樹,寫寫河里的水葫蘆秧,寫寫鴨子和小魚……”媽媽停止拉鞋底上的棉線:“真是可惜呀。你沒見過我年輕時候的這條河,那時這河里還有菖蒲、菱角和雞頭米,更好看。你要是見了,肯定能寫出詩來。”我當時一呆,沒料到只讀過小學二年級的母親會說出“能寫出詩來”這樣的話,她心里肯定感受過那種詩意,她也想讓她的女兒感受那種詩意、寫出那種詩意。 美,是對生活的創造。弟弟小時候特別淘氣,爬樹掏鳥,下河摸魚。褲子膝蓋處常常磨破。媽媽就在舊褲子膝蓋的破洞上貼一塊布,布被剪成小貓、小鹿、小白兔等圖案。我的褲子短了,媽媽便找出起初做褲子時剩下的一些布塊來,在褲管上縫一圈荷葉邊,猶似新衣。那時,我常在媽媽踩縫紉機的聲音中,帶著滿滿的期待睡去…… 這美的種子,還在我年少的時候,就發芽了。 猶記得當年我家剛蓋兩間廂房,但缺錢裝修,就先用泥巴刷了一遍屋內的墻壁。因為泥巴中摻有麥秸,麥秸中含有殘存的麥籽,不久,墻上就長出許多黃綠的麥苗。我便用各色毛線在每一棵麥苗上系成小花。放學歸來,在屋內溫書,“偃仰嘯歌,冥然兀坐”,時見小花滿墻,“風移影動,珊珊可愛”。母親進屋看到了,說真能翻景!翻景,吾鄉方言,意思是能捯飭、能折騰、瞎擺弄的意思,但母親說這話時的語氣和表情卻是贊賞的。 每年過年,照例要除塵迎新。有一年,打掃過后覺得條幾上空蕩蕩的。便從鄰居家找來了白色的泡沫板——她家剛買了我們村的第一臺彩電,包裝箱里墊著白色的泡沫板。用小刀把它們刻成朵朵“梅花”,又從樹上剪來帶著荊棘的彎曲的樹枝,把白色的“梅花”插在枝條的荊棘上,放在造型如花瓶的酒瓶中,一束清雅的白梅就盛放于案頭,點綴了一個美好的新年。姥姥看見了,說這孩子心很靈呢。 至今想來,很慶幸她們沒有對我的那些“翻景”置之不理,更沒有劈頭蓋臉地罵我,把我那些愛美的芽兒掐斷。長大后,我做了中文系的學生,做了主婦,做了老師,做了寫文字的人,這些種子忽然就次第開放,姹紫嫣紅,春意盎然。 初為人婦,在愛人上班的醫院附近租了兩居室。買來地板革平展地鋪在斑駁的地板上,便于閑暇時坐在地板上愜意地讀書。扯來小碎花的棉布,做成窗簾,日子也隨著碎花窗簾一起搖曳著。因是租來的房子,擔心買了家具和以后的房子風格不符合,造成浪費,就找來兩張被學校淘汰的長條桌,并在一起,上面鋪上和窗簾同樣花色的桌布,桌上擺上茶具和插滿百合的玻璃花瓶。小小的屋子變得整潔雅致。他下班回來,看看變了樣的屋子,拍拍我的頭:“租來的房子也被你弄得這么溫馨。” 因為那些美的種子,無論是讀書時還是在教書時,我對詩歌散文中的美,有更深切的理解。春天,看到桃花盛開,突然明白什么是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華”;冬天,看到飛雪飄落,就知道了什么是“晚來天欲雪”,就有了“欲飲一杯無”的念頭;夏天,荷花吐蕊,荷葉田田,就知道了什么是“接天蓮葉無窮碧”,什么是“水光瀲滟晴方好”;秋天,涼風乍起,梧葉飄黃,就知道了什么是“老樹呈秋色”,什么是“苒苒物華休”。約會的時候,知道什么是“月上柳梢頭”;燈會的時候,知道什么是“一夜魚龍舞”。愁的時候,“佇倚危樓風細細”;樂的時候,“春風得意馬蹄疾”;小的時候乘涼,“臥看牛郎織女星”;長大了遇到對的人,“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”…… 感謝那些美的種子,讓今天作為老師的我,懂得美育的重要性。美育,之于生長,是氣質的培塑,是潛移默化的提振,是一生情商豐沛的受用。我想把這顆美麗的種子種在學生心里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台南剪床保護蓋
台中加工中心機CCC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保護蓋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高雄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台北研磨機UL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基隆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

arrow
arrow

    本月折扣清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